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 筑牢春节安全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陈红 2022-01-13 09:29:51
 
—分享—

c5e29093ef6de851708e85d00933133.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预防因烟花爆竹管理不规范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近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组织乡应急办、行政执法大队在辖区内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辖区内各超市、杂货店、小卖部、烟花爆竹专营店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重点对烟花爆竹销售点的营业证件是否齐全,经营范围是否符合规定,购销台账是否及时填写,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是否合法,储存数量、存放方式是否规范到位,是否存在储存、销售超标、伪劣、假冒烟花爆竹产品,消防安全管理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完善,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坚决守牢年末岁初“安全关”,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新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