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统计局组织收看第172期“时代统计大讲堂”专题视频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2022-01-11 17:15: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11607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1月11日下午,隆回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隆回分会场集中收看第172期时代统计大讲堂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轮训专题讲座。

讲座系统回顾了国企改革历程,探讨了公有制与市场经济的兼容性问题以及未来国企改革要坚持三条主线、解决三大问题。会后,县统计局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水平高,实用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就如何加强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统计监测进行深入思考,不断提高统计监测和统计服务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11/10732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