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 累计献血15300毫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2022-01-11 17:15:00
 
—分享—

33.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1月11日上午,隆回县山界回族乡人民政府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在乡政府大院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自愿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当天上午9时,采血车旁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干部职工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采血工作者边询问献血者的身体情况,边为献血者量血压、抽样验血,同时向献血者介绍医学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只要身体允许,医生说能献多少,我就献多少!”山界回族乡干部职工罗石自豪地说道,这是他无偿献血的第18个年头,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践行志愿者“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献血队伍。

此次爱心献血活动有40余人参加,共献血15300毫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11/10732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