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山乡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2022-01-11 14:40:35
 
—分享—

2fd9a0c1c2d307cf86b8d484ff09f9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1月11日,隆回县麻塘山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各村固补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乡财政统管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伟大成就、新时代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宏观方面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重点阐述了如何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汲取新时代的奋进力量。同时还结合基层实际,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在面对困难和问题时,要挺在前面,做好模范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11/10731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