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新良小学清理卫生死角美化校园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立林 编辑:杨汝舒 2022-01-06 14:44:59
 
—分享—

953e5e98017025db3fdb5173479e1d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立林)为不断改善校园环境卫生状况,营造卫生、舒适、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1月6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新良小学组织师生志愿者团队,对校园及学校周边卫生死角进行一次大清理。

活动中,师生志愿者们拿着扫把,提着撮箕,举着铁锹,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活动,校园和校园周边环境变得整洁美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立林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06/10718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