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春节期间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喻无瑕 2022-01-07 14:12:44
 
—分享—

为激扬催人奋进的时代正能量,营造新时代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经隆回县融媒体中心班子会议研究,并报县委宣传部批准,拟开展2022年春节集中宣传相关活动。

2021年,隆回各行各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励前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隆回贡献铿锵力量。

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更是奋力描绘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宏伟蓝图的关键一年。为了充分展示各行各业风采,营造鼓舞人心的良好舆论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隆回电视台、隆回人民广播电台、隆回新闻网和“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将在春节期间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总结各行业、各单位2021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各行业、各单位2022年工作愿景。欢迎各行业、各单位积极参与。

联系人:周楷原(电话:13762493857微信同号),龚恒(电话:18692903222微信同号),戴琛(电话:18397617979微信同号),刘富洪(电话:18673960993微信同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