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专题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2-01-05 15:50:2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军专题调研公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智军等参加。

刘军一行先后来到花门派出所、邵阳快警隆回三号平台、“三所一队”、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战线基层民、辅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基层一线警力配备、办案条件、基础设施配置、应急处突等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进行调研。

会上,申智军总结了隆回县2021年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部分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公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军指出,去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总结经验和好的做法,坚持下去,以推动新一年的工作。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全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大家要有政治敏感性,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要研究好社会安定这一课题,抓好交通安全、老城区消防安全、涉黑涉恶、围标串标等工作。公安机关要站在全局的角度、经济发展的角度,担当作为;要以人民为中心,在服务人民方面做到公平公正;要教育广大干警在处理对待群众的问题上,秉公执法,化解矛盾;要防范学校霸凌事件及校外违法犯罪分子对学校的侵害,守护好学校安宁、学生安全。

刘军强调,要按照“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要求,打造一支公安铁军。要从制度抓起,从领导抓起,从班子内部抓起,从各队、所、室的干警抓起,从上到下严起来实起来,从政治素质强、业务能力强、作风实、守规矩的干警里培养人、使用人;要把辅警队伍管好,选好选强选优。要再接再厉,把公安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作出贡献。

刘军还就警力配备、办案配套设施、相关工作经费等具体问题进行研究部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