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清廉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金泉 编辑:喻无瑕 2022-01-01 14:53: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金泉)12月3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住建局(人防办)听取清廉机关建设情况汇报,为该局清廉建设把脉。

会上,县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汇报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谈心谈话开展情况、政治生态建设情况。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边鑫对2021年度住建人防系统清廉建设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要提高认识、精准定位,充分认识清廉建设的重要性,为清廉机关建设掌好舵;二要入清廉、创清廉,确保清廉建设精神在住建人防全覆盖、全深入,进一步加强住建人防与人民群众服务对象的密切联系;三要建章立制,教育好、管理好干部,把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坚持下去,坚持8小时内外都要进行管理,增强责任心加强责任感;四要结合工作实职,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工作中去,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五要敢先行先试,开拓创新,建设亮点,要搞好单元建设,要做好争创清廉建设约束社会企业,把清廉企业建设作为重点,让清廉建设成为一种健康的社会形态;六要有系统治理的决心和信心,为全面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筑牢清廉底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金泉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01/10702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