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冰雪天气送温暖 心系群众暖人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喻无瑕 2021-12-30 14:55:39
 
—分享—

3.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12月28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组织党员干部和驻村干部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关爱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大衣等生活物资。

山界回族乡党委政府始终将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近几日在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保通畅的同时,迅速组织各村进行走访排查,确保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和住宿安全。

片区领导分组带领政府干部及村两委干部,走访慰问五保户、地灾户等特殊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米油及保暖物资,认真查看了他们的饮食、居住等情况,叮嘱他们严寒冰雪天气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出行、取暖、用火安全,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30/10695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