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农商银行召开后备人才选拔训练营项目总结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谭求龙 编辑:喻无瑕 2021-12-29 11:51:24
 
—分享—

DJI_0275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华宝 谭求龙)12月28日,隆回农商银行召开后备人才选拔训练营项目总结大会。该行班子成员、部室正副职、网点负责人及后备人才训练营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模拟支行业务数据及各模拟支行正副行长和客户经理综合考评情况;为优秀模拟支行正副行长和客户经理颁发了荣誉证书后;排名靠前的模拟支行行长作了经验分享发言。

该行董事长黄学强调,要坚持“有为才有位”的选拔理念,推行“人推事”的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导向,同时要求全行全力做好2021年年终决算及2022年跨年“开门红”各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谭求龙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9/10691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