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北山镇:青年干部谈廉政 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汗东 编辑:喻无瑕 2021-12-29 10:14:3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910102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汗东 钱银银)12月29日,北山镇召开青年干部廉政座谈会,该镇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干部们逐一发言,从自身工作情况、工作体会、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对进一步推进北山镇高质量发展献策建言。

镇党委书记王熙华对各位青年干部的发言表示肯定,并要求大家做知行合一、全面发展、深情为民、作风廉洁的好干部。就青年干部如何做好当前工作,他强调,不要放松学习,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更新、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通过带头学、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加强理论武装,让清廉建设成为北山新风尚。不要回避问题,要敢于在自我革命中提升“七种能力”,敢于并能够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真正成为忠于党和人民的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不要放松要求,要严把“思想关”,牢固树立清廉观念,严格自律,忠诚干净,戒浮躁,懂感恩,始终心有阳光,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做一个严守纪律的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汗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9/10690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