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雪除冰 隆回城管在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慧敏 王雄 编辑:喻无瑕 2021-12-28 12:06:31
 
—分享—

fff708f3f9225177edcf0b04499c271.jpg

90cd5e393fa620858537382c3c12ad9.jpg

62c3395d4db5850364eb15dadad422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慧敏 王雄)12月26日至27日凌晨,隆回县城区普降大雪,伴随气温持续下降,道路出现结冰现象,给市民生产生活和出行带来了影响。

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维护雪后市容环境秩序,隆回县城管局组织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及县城区4家清扫保洁公司迅速启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应急预案,全员出动在城区重点路段、重要区域实施扫雪除冰工作,连续奋战在扫雪除冰第一线,保证了市民的安全出行和道路畅通。

27日上午,各部门采取了人机结合、多轮作业的模式,在县城区桃洪中路、南水北路、大桥路、九龙路等重点路段和区域全力开展扫雪除冰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市民、车辆出行安全。对人行道、桥梁、路面倾坡等重点部位,通过人工扫雪、撒布融雪剂等方式,快速清理积雪。同时,各辖区执勤人员分街包巷,积极动员沿街商户沿街门店和卫生责任单位参与清扫积雪。

截至当前,城管系统共出动400余人次、工具车20台、融雪剂撒布机1台、道路清扫车2台,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同时在工业园路、大桥路、环城路、桃洪路等重点路面洒播溶雪盐近15吨,主要路段积雪积冰全部清理。该局将密切关注降雪情况,持续做好道路积雪积冰的清除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慧敏 王雄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8/10687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