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田乡56名蓝天保卫战信息员集中“充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2021-12-28 09:15:2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718450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阳小龙)为让信息员掌握蓝天保卫战的法律常识,12月26日,隆回县荷田乡56名蓝天保卫战信息员参加专题集中培训“充电”。

培训会要求全体信息员要紧紧围绕做好蓝天保卫战的工作目标,认真学习好《大气污染法》《湖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邵阳市大气颗粒污染防治条例》,为宣传蓝天保卫战提供理论指导;同时知晓如何收集蓝天保卫战信息,发现违法行为应及时劝阻报告,做好统一监督管理。会议强调,信息员要与保洁员一起共同加强对生活垃圾的处理和综合利用,做好人居环境卫生工作;要加强环境污染防治的源头管控,做好禁止秸秆焚烧和扬尘污染的劝导,当好改善生态环境的“千里眼”“顺风耳”,广泛宣传好政策,积极引导村民自觉参与支持配合蓝天保卫战,提高群众生产、生活的幸福指数。

 参训结束后,信息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充电”受益匪浅,将运用所学知识积极配合乡蓝天保卫战办公室开展好工作,当好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8/10686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