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组织集中参加全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之健 编辑:陈红 2021-12-28 09:15:24
 
—分享—

af85a02da102705f4abbe34498c6cd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之健)为构建统一开放、便捷高效、竞争有序的中介市场管理体系,12月27日上午,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视频培训会议在电信长沙分公司举行。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县发改局、县城管局、县教育局等22个县直机关在湖南电信隆回分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从6个方面对中介服务、中介超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之后,隆回县相关单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中介服务相关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并表示将会以更高的站位、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开展好中介服务工作,切实优化隆回政务服务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之健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