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中心小学开展防范雨雪冰冻天气安全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春花 编辑:杨汝舒 2021-12-27 15:12: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712114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春花)为积极应对即将来临的雨雪冰冻天气,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涉校涉生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师生的安全健康,12月24日,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小学以班为单位开展以“防雨雪冰冻天气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让学生了解雪灾的危害,启发学生做好安全防范,提醒学生雨雪天气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取暖安全、疫情防控等,切实避免校内校外发生的意外。

据悉,该校还强化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度,学校安保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低温雨雪天气条件下师生的健康与生命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春花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7/10684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