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开展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2021-12-26 16:28: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615493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务实的工会干部队伍,12月24日下午,隆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英鹤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课教育学习。

党课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履行主责担重任”为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敬畏法律法规、敬畏党章、敬畏党纪党规,戒惧思想腐败、戒惧贪欲美色、戒惧谀词,坚守政治底线、坚守法律底线、坚守纪律底线、坚守道德底线、坚守职业底线。作为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等,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方面的重要论述、工会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知识,带头遵守法律,带头依法办事。要围绕县委和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在履行本职岗位职责时做到既勤又廉,树立工会好形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6/10680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