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抗冰除雪攻坚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12-26 15:20: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6151548.jpg

26日凌晨,组织应急值班人员对县城主要桥梁和长陡坡道路铺撒融雪剂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长庚 陈虎 马春)12月26日,隆回迎来大雪,县城城区抗冰除雪工作拉响警报。雪情就是命令,隆回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迅速落实上级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部署,全力出击,快速处置,奋战在抗冰除雪一线。

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带头到“一线”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坚持“防”字在先,提前购置20吨融雪剂,紧急采购1台融雪剂撒布;全员上阵,密切巡查各项市政设施运行情况,及时采取预防措施,消除冰雪灾害对市政设施的影响,确保城市市政设施正常运行。

为防范城市桥梁道路结冰影响车辆通行安全,26日凌晨,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出动2台应急抢险车辆,组织应急值班人员对隆回大桥、紫霞园大桥和九龙大桥以及公园路等县城主要桥梁和长陡坡道路铺撒融雪剂,预防桥面、道路结冰,并在桥梁两端摆放“桥面结冰车辆慢行”安全警示牌进行警示,确保道路桥梁通行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