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风险警示教育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2021-12-26 15:01:28
 
—分享—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12月26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风险警示教育会。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两部社会保险基金违规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人社部和省人社厅几起社会保险基金典型违法案件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人社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的基本要求, 认真落实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重点举措;要进一步排查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存在的隐患,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提高风控意识,切实做到社会保险基金防控工作警钟长鸣;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强化对业务经办的全过程监管,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运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6/10680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