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大雪天寒送温暖 有效应对低温雨雪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2021-12-26 15:01:28
 
—分享—

为监测户送去厚棉被

入户做好安全宣传

逐户“敲门”入户,做好用火用电、低温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宣传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太谢谢了,有了棉被,晚上睡觉更暖和了!”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心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12月26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张家庙村8组的监测户宁桂荣抱着厚厚的棉被,对冒着大雪前来送物资的该村镇派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们连声道谢。

近期西洋江镇气温骤降,当天又下起了大雪。为有效应对雨雪冰冻低温天气可能造成的灾害,西洋江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分片分村分组,敲门入户足印农家,为有需要的脱贫户、监测户共送去棉衣30件、棉被25套。逐户走访的同时,用微信群、村村响等媒介做好宣传,为每一户居民进行烤火、熏肉等用火用电要注意安全的嘱咐和提醒,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防寒防冻难题,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用真心共同应对雨雪冰冻低温天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6/10680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