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山镇召开清廉单位创建工作讲评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汗东 编辑:杨汝舒 2021-12-26 09:25:1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5182546.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汗东)12月25日下午,隆回县北山镇召开清廉单位创建工作讲评会,主会场设镇四楼大会议室,辖区内各村(社区)设分会场,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阐明了“清廉北山”建设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各部门、村(社区)开展清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召开此次“清廉单位”创建讲评会议,就是要进一步找准短板不足、增添工作措施,提升工作开展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清廉北山”建设推进有序、实施有力、开展有效。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熙华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清廉建设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理解“清廉北山”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再提升;要清醒认识“清廉北山”建设中的成绩与不足,正确在2022年工作推进上再深化、再完善;要精准把握“清廉北山”建设的重要要求,在工作成效上再聚焦、再聚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汗东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6/10679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