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魏源人才计划”第五届研究生实践团到隆回高新区开展实地观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敏 编辑:杨汝舒 2021-12-25 15:08: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5145235.jpg

微信图片_2021122514522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敏)12月24日上午,湖南大学“魏源人才计划”第五届研究生实践团实地观摩隆回高新区,走访了解园区特色企业。

实践团听取了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关于隆回高新区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走访了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南惠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园区特色企业,通过交流座谈、深入车间观摩,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销售、技术运营等方面情况。

据悉,“魏源人才计划”是湖南大学和隆回县共同实施的研究生专项社会实践项目,旨在引导湖南大学研究生在一线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第五届“魏源人才计划”研究生实习实践团共11名成员,将在隆回县委办、县人大、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四个单位开展为期2个半月的实习实践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5/10678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