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隆回高新区全力开展“战扬尘守蓝天”巡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周海涛 编辑:陈红 2021-12-24 16:45:20
 
—分享—

图片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 周海涛)12月24日,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蓝天保卫小组深入环城南路工业园区段工程项目工地,全面开展扬尘治理现场巡察督查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为企业员工提供更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为“五好”园区创建保驾护航。

据了解,接近年尾,是蓝天保卫战的最后冲刺阶段,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蓝天保卫小组持续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优。通过宣传车、村村响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加大秸秆、垃圾焚烧危害宣传力度,形成不能烧、不敢烧、不愿烧的舆论氛围。加大重点时段、重点人群、重点地段督查、管控力度,增加巡查频次,进一步织牢秸秆禁烧的“防火墙”。不定期到辖区施工工地、重点工程施工场地等重点领域开展工地扬尘治理现场督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清单、约谈、回头看和立案查处等多种形式督促相关工地限期改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周海涛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