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六都寨镇持续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业亮 编辑:杨汝舒 2021-12-23 15:16:5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业亮)为深入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专项行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12月23日,隆回县六都寨镇组织交警、运管在该镇S242省道金龙温冲路段设置关卡,对来往车辆开展安全巡查。本次检查紧盯摩托车未戴头盔、乱搭遮阳伞及车辆人员超载等乱象,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处置整改。当天,检查现场开出8张罚单、拆除摩托车乱搭建遮阳伞16顶。

下一步,六都寨镇将继续开展不定期巡查,以“重拳出击、决不手软”的态势对交通顽瘴痼疾采取措施,强力构建人民群众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业亮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3/10672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