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门前镇:带板凳进村 化解坟山选址纠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杨汝舒 2021-12-23 15:02: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312421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星)12月22日,隆回县司门前镇纪委书记范宇飞根据村民诉求,带队到司门前镇丰年村调解纠纷。据了解,此次纠纷是因坟山选址引发的,在镇纪委牵头协调下,双方当事人共赴现场,实地反馈情况。在充分了解当地丧葬习俗和双方当事人的矛盾争议焦点后,镇纪委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沟通,从矛盾根源上着手,从法理人情上劝解,最终定下了双方满意的调解方案。

此次矛盾纠纷化解获得村民们一致认可,高度赞扬了司门前镇纪委“立刻去、马上办”的工作态度,人民群众满意度得到有效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3/10671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