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12-23 15:36: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2月22日上午,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隆回县委书记刘军及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县直机关单位负责同志在隆回分会场收听收看省委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做好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要把稳增长、调结构、推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不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一要巩固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保障农产品安全供给。二要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工业经济量质齐升。三要充分发挥平台试点优势和作用,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四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五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科学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六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会议强调,要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尾,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认真筹备开好省两会,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3/10671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