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中心小学开展“放飞科技梦想 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的科幻画比赛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威 肖玉玲 编辑:杨汝舒 2021-12-22 10:19: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威 肖玉玲)为丰富学生学习生活,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展示学生的创造能力和特长,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12月21日,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开展以“放飞科技梦想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的科幻画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科普在心中,创新在手中”为宗旨,要求学生赛前自己利用书籍、网络等资源,了解一些科幻题材的文章以及图片,做到动手之前能够对科幻的概念有一定的了解。在各班级认真组织、积极推荐以及学校老师们的精心辅导下,比赛共收到来自全校同学的100余件绘画作品。作品内容异彩纷呈,有的以创新能源为主题,有的以环保为主题,有的则以和谐为主题,通过儿童画、水粉画、卡通画等形式来反应未来科技,一幅幅科幻画展现了一个个充满想象的世界,从而开启孩子们心中美好的愿景。当天下午,活动组织学校美术专业老师对参赛的作品进行精选评选,各年级段均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将优秀作品展示在学校宣传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威 肖玉玲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2/10667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