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隆回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编辑:喻无瑕 2021-12-22 10:02: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袁立龙)12月20日至2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隆回县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代林参加。

在向家村,指导组详细了解该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内容有机结合起来,对存在的学习资料不完善等方面问题要尽快整改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指导组对魏源医院创新医养结合管理服务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医院要在突出医养结合方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文章。

座谈会上,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了解隆回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要突出隆回县党史学习教育中本土特色浓、方法形式活、社会影响大的特色,形成书面材料;对指出的问题要查漏补缺,迅速落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2/10667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