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夜访驻村干部驻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2021-12-22 08:45:41
 
—分享—

2021122101.jpg

202112210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为进一步强化驻村纪律,加强对驻村队员的管理,确保驻村队员住得下村、住得舒心,增强乡党委政府对驻村队员的关怀,12月21日晚,隆回县大水田乡党委政府指派工作人员到各个村的驻村工作队住处进行夜访,了解各驻村队员在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对当前工作的难点和想法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夜访发现全体驻村工作队员都能认真踏实地坚守工作岗位,做到“真蹲实驻”,部分驻村队员夜晚还在村部忙于工作,并对当前的住宿条件较为满意,能克服一切客观因素,充分发扬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越品质。队员们一致表示,既来之,就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争先创优,为幸福和谐美丽大水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2/10667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