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玉平 编辑:杨汝舒 2021-12-22 08:45:4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122405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玉平)为严密防范、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坚决遏制此类违法犯罪的高发多发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12月21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对反电诈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全体干部职工、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外派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所有的固补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反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好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通过召开党员会议、建立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村村响”播放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进小区宣传等方式,做到宣传全覆盖,不折不扣落实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要求。要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网络电信违法犯罪的责任感,打好宣传战、打赢歼灭战。要聚焦突出问题,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工作措施,真正打通反诈宣传“最后一公里”。要强化合力,夯实各村(社区)、各部门工作责任,形成村(社区)、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方积极参与的打击治理电信诈骗新格局,打一场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人民战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玉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2/10667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