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刘军出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12-21 09:59:2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2月20日,隆回县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刘军,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汪庆春出席。县领导阳敏、段小红、杨喜国、范吉权及全县供销系统代表、各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刘军对近年来隆回县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召开社员代表大会,既是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落实,也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生动实践,对于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军强调,供销合作社是推进“三农”工作、直接为农服务的重要载体。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为农、务农、姓农”的根本方向,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供销合作社的担当作为。要着力推进“村社共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快完善乡村流通网络,突出抓好农业社会化服务。三要深化综合改革,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加快推进联结到户、服务到户“两个到户”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稳步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全面加强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创新供销联合社治理机制。四要强化组织领导,为供销合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落实“从严治社、从严治企”要求,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及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作出更大贡献。

汪庆春代表邵阳市供销合作总社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殷切希望隆回县供销系统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聚焦为农服务,发挥供销优势,发展壮大社有经济,大力弘扬背篓精神、扁担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大局、主动作为,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推动供销合作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新隆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隆回县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案、监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案和《隆回县供销合作联社章程》修订草案的决议案,选举出隆回县供销合作联合社第六届理事会成员8名、第六届监事会成员5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1/10637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