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积极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邹洪 编辑:杨汝舒 2021-12-20 14:40:25
 
—分享—

DSC_0870.jpg

DSC03381.JPG

38de6e41124a7cc6c057a77b72f22ef.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邹洪)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把科技教育资源与学校科学课程、综合实践活动、研究性学习结合起来,让学生受到现代科技知识和科学精神的熏陶,12月16日至20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开展以“体验·创新·发展·合作·成长”为主题的科技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以各类科普展品为主,科普展品集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操作性于一体,通过“窥视无穷”“柔和的电击”“动物的眼睛”“谁能打开这扇门”等多个科普展品,涉及光学、力学、电学、数学、电磁学等学科,全方位地向师生展示现代科学知识。老师们耐心讲解展品的原理及操作,学生们也进行现场操作互动体验,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对科学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科学、走近科学的兴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邹洪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0/10634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