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安全防范工作“敲门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杨汝舒 2021-12-17 11:54: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6155915.jpg

微信图片_2021121615593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12月15日至17日,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全体公职人员深入花门街道、桃花坪街道各个社区开展安全防范工作“敲门行动”。

在“敲门行动”中,该局全体公职人员按照《隆回县安全防范工作“敲门行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及局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联络、宣传、教育、检查”行动要求,深入所在区域居民家中开展安全防范工作劝导。劝导重点突出独居老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一老一小”、残疾人、精神病患者等住房条件相对较差、文化水平低、卫生条件差的居民户,帮助居民查找、发现安全隐患苗头,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敲门行动”,该局积极宣传防火自救常识,共走访居民户1000余户,发放《冬季安全温馨提示》宣传资料1000余份,督促整改火灾隐患30余处,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7/10628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