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纪委组织学习《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遐 邹维 编辑:杨汝舒 2021-12-16 09:41:11
 
—分享—

学习监察干部约束管理的负面清单.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遐 邹维)12月15日下午,隆回县横板桥镇纪委组织监察干部学习《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

据了解,为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坚决做到“三防”“四慎”,横板桥镇纪委定期、不定期组织学习党纪条规、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重要指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遐 邹维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6/10623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