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接受县教育工作督导评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李志新 编辑:杨汝舒 2021-12-15 16:05:57
 
—分享—

DSC_3773.JPG

图为督导组在芙蓉学校实地检查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谟强 李志新)12月14日下午,隆回县教育督导组对金石桥镇党政部门履行教育工作职责情况进行督导评估。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到学校检查、调查问卷等形式,分别从镇党政部门履行教育工作职责、改善办学条件、治理办学环境、改革学生评价,促进全面发展、落实“双减政策”等5个大方面的27项内容进行了全面督导评估。

今年以来,金石桥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教育投入,教育管理水平明显提升,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稳步推进。今年,全省唯一一所落户乡镇的芙蓉学校——金石桥镇芙蓉学校竣工交付使用,于9月1日正式开学开讲,办学条件明显改善。9月19日,该镇党委政府、镇商会邀请了广州佛山、深圳、长沙等地部分企业家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界人士70余人召开中秋茶话会,不到半个小时便募捐到教育资金319万元,为成立“金石芙蓉教育促进会”注入第一笔资金。同时,该镇还不断破解制约教育发展难题,全面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内部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大教师补充、培训力度,并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创新教育、教学管理机制,全方位提升管理水平;全镇教育事业呈现出快速、协调、优质发展的良好态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李志新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5/10562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