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育工作评价考核小组调研罗洪镇党政重教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刘金平 编辑:杨汝舒 2021-12-15 09:38: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 刘金平)12月14日,隆回县教育工作评价考核小组到罗洪镇中心学校调研罗洪镇党政重教。罗洪镇党委书记刘波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当天,考核小组听取了罗洪镇党政重教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的情况汇报,并下学校访师生实地了解情况,对罗洪镇党政重教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镇党委政府要继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加大对学校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采取措施方法关心老师,留住服务于罗洪人民的人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刘金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5/10560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