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开展商场、宾馆等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1-12-15 09:07:3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506494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21506495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215064955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为进一步加大对商场、宾馆类场所的消防监督管理力度,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12月14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各场所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 、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应急指示灯是否正常使用、安全警示标志和应急疏散标志是否明显、防火卷帘门是否规范使用、防火门是否正常关闭以及日常检查记录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商场通道内部分应急灯未亮、部分安全消防设施无标识、灭火器部分过期的问题,检查组向各企业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负责人按要求及时整改,同时加强对商场内消设施设备的检查和宣传力度并做好记录,对特别设备进行定期检查和维护,加大对生产力的安全巡查,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净化了辖区商场、宾馆场所的消防安全环境,提高了辖区商场、宾馆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意识和排查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为辖区消防工作奠定了坚定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5/10560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