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身离心不离,合力助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勇伟 编辑:杨汝舒 2021-12-15 09:07: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4180213.jpg

举行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214182747.jpg

走访慰问监测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勇伟)“感谢党和政府啊,还一直挂念着我这个老头子......”三阁司镇红星村的覃贤建老人激动地放下手中的活,声音颤抖地说。12月14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开展网络党支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主题活动,镇党委书记刘松贵、副书记范贤军参加入户走访慰问。

据悉,三阁司镇从2016年开始建立了深圳、东莞、广州、长沙4个网络党支部,建立流动党员管理制度,通过搭建网络平台、开设网络课堂、打通网络服务,有效激发了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今年,流动党员通过网上党员大会了解到“五个到户”活动后,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向镇党委汇报并策划了“第一期捐赠三阁司镇乡村振兴防返贫监测户”活动。此次活动由网络党支部袁安金、陈飞、罗茂华3名党员同志共捐赠2万元,由镇党委深入摸底,严格把关,在全镇范围内选出18个村共20户监测户进行慰问,确保捐赠高效透明,达到雪中送炭的效果。

刘松贵指出,要以此次创新帮扶活动为契机,继续架好、架牢流动党员与家乡的连心桥,促进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散、身离心不离,为乡村振兴凝聚更大合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勇伟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5/10560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