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召开岁末年初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玉平 编辑:杨汝舒 2021-12-14 17:33: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417070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玉平)12月13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岁末年初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固补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的会议精神,回顾了前3季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对岁末年初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意识,强化安全责任,明确追责,落实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安全红线,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做到经常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玉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4/10559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