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麻塘山乡持续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暨摩电车辆“戴帽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2021-12-14 17:14:28
 
—分享—

1e1255be7eb5503de4ccd90ebf6f7e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佩戴好头盔,这既是要遵守的交通规则,更是对自己生命负责的重要举措。”12月14日,隆回县麻塘山乡执法大队队长邹洪波在兴屋场村太坪路口执法时强调道。

当天,麻塘山乡组织交警、运管、执法队等部门人员,在全乡开展定点式和流动式相结合的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规安装遮阳伞、骑行不佩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驾驶、乱停乱放、超载等行为。当天在兴屋场、尖山等村路口共查处了6起骑行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2起摩托车违规安装遮阳伞、1起摩托车保险过期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4/10559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