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杨汝舒 2021-12-14 15:08:5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谟强)为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12月14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在该镇金桥小学操坪隆重举行2021年校园文化艺术节“追梦新时代,唱响副中心”文艺汇演。

当日,演出节目异彩纷呈,舞蹈、合唱、综艺、朗诵、小品应有尽有。上午10点10分,金桥小学充满青春活力的综艺节目《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文艺汇演序幕。高洲中学的《少年中国说》、芙蓉学校的《醉美乡愁》、镇中心小学的《握紧在手上的那抹红》、黄金井中学的《如愿》、高洲完小的《传播时代强音,展现中华风采》、黄金井完小的《如苔绽放,共筑华夏未来》等节目好评如潮,把演出推向高潮。最后,芙蓉学校100名教师组成气势恢宏的合唱《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下了文艺汇演的帷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4/10558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