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召开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1-12-14 14:58:28
 
—分享—

桃花坪街道召开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推进会.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廖歌)为认真抓好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生产工作 ,严厉打击烟花爆竹打非法违法行为,12月13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影剧院召开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会议精神 ,并就即将展开的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树牢烟花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心怀侥幸的不作为、慢作为现象发生;要营造宣传氛围,通过村村响、悬挂横幅、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引导群众自觉做到杜绝燃放烟花爆竹;要加强对合法经营店的安全监管 ,严厉打击“前店后宅、下点上宅”、一证多点、异地经营等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4/10558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