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3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12-14 11:12:0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2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3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全市供销社合作社“四代会”精神;听取全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供销社换届工作;听取县工商联(总商会)换届筹备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带头学习、及时学习、全面学习、准确学习,深刻领会会议和讲话精神。要认真思考,在新经济形势下,按照中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等经济工作要求,结合隆回实际情况和各自分管工作,谋大局、抓大事,准确把握全县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要深入实践,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投资、项目、产业等方面提前谋划,提前布局,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把工作做到前面。要充分发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一件事一件事的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要对标对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永葆本色,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榜样。

会议要求,要精心筹备、精细安排,按照相关规定全力做好县工商联(总商会)换届筹备工作,把换届会议开成一个鼓舞人心、风清气正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大会。要通过此次会议,既展示隆回经济社会建设成果,又同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增进团结,共谋发展,共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为“三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四代会”精神,增强责任,坚定信心,全力做好隆回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要加强调度,精心组织,做好统筹安排,确保隆回县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4/10557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