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2021届科干进修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中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2021-12-13 09:27: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2074018.jpg

微信图片_2021121207402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振中 阳小龙)“往右边,慢点……”蒙着双眼的刘同学在取水途中还是冲出了警戒线,顿时引起其他同学阵阵捧腹大笑,这是12月10日隆回县科干进修班在县职业中专操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的一个精彩镜头。

       为丰富科干进修班学员的精神生活,提高学员间互动交流机会,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科干进修班精心组织开展以“团结协作,友谊长存”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全班分为4个小组,各组相互竞争,小组内要合作完成蒙眼取水、小组坐地同时起身、踩气球、合作拼大图等竞赛活动。活动场上,蒙眼的学员分不出东西南北,几个学员背靠背想同时起身却有学员掉下了,竞相踩别人气球的欢快写满了每个人的笑脸……活动场上欢声笑语不断,有效放松了大家紧张学习中的压力,活动结束后还分发些小纪念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中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3/10549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