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在邵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时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12-11 13:02:16
 
—分享—

陈文浩在邵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时要求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11211130347_看图王.jpg

隆回新闻网讯 (记者 陈海珍)9日至10日,副省长陈文浩在邵阳调研,重点查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工作。他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参加调研并汇报相关工作。

在邵阳隆回县小沙江镇和金石桥镇,陈文浩一行查看了天华石材厂加工二区生态修复项目、国隆石材厂整治项目和杨梅树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大洋江(金石桥镇河段)治理项目工程现场情况。

陈文浩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整改方案,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时限要求和工作标准,全力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销号。要坚持结果导向,注重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整改,严把验收销号关,确保真改实改;对已经验收达标的问题,加强日常监管和维护,持续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督导、指导、销号”一体推进,跟踪整改全过程,确保达标达效、群众满意;做到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交上一份满意的生态环境保护答卷。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立佳,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张皓,省水利厅副厅长范金星;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及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参加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0/10545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