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双江完小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敲门入户”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菊 编辑:杨汝舒 2021-12-10 17:01:1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菊)为提高周边村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10日,隆回县滩头镇双江完小组织教师志愿者深入双江村开展“敲门入户”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教师志愿者逐户敲门走访,对每位居民的用火用电情况进行调查登记,针对冬季烤火、熏制腊肉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向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随后,结合冬季火灾的特点,引用发生在身边的具体火灾案例,向居民讲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场疏散逃生、正确报火警、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常识,并提醒居民注意家庭火灾的预防和电动车安全停放、充电等,充分认识火灾的危害性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菊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0/10545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