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胤率队检查指导虎形山瑶族乡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2021-12-10 14:49:57
 
—分享—

消防安全2.jpg

7861a4ac763648afa7c6daf52b6e1dd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海涛)12月8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胤率队检查指导虎形山瑶族乡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张胤一行先后检查了虎形山瑶族乡的农家乐、崇木凼古树林公园等场所。每到一处,张胤都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电气线路铺设是否合理、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善、冬季取暖设备是否安全。

张胤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严明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守住消防底线。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的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群众预防火灾和防御火灾的意识和能力。相关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制定预案到位、应急救援到位,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0/10544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