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敲门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杨汝舒 2021-12-10 14:49:5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0114833.jpg

羊楼村安全员正在宣传安全知识

微信图片_20211210110917.jpg

周庄村安全员正在宣传安全知识

微信图片_20211210111102.jpg

麻龙村安全员正在宣传安全知识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为确保安全生产“敲门行动”及时有效,让群众生命财产得到保障,截至12月10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体村(社区)固补干部和党员组长开展安全生产“敲门”行动近4天,覆盖了全镇22个村(社区),发放相关资料近2万余份。

据悉,本次“敲门行动”主要是通过上门走访、村村响、宣传车等方式加大对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知识宣传,告知群众学会正确使用煤、木炭等燃料取暖的方式,及时将窗户打开,避免一氧化碳中毒;在熏制猪血丸子和腊肉时,做到人离火灭,同时避免周边有易燃物品,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火灾;对群众加强警示教育,让群众对安全事故有更深的认识,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敲门行动”,一是通过村村响、微信群等持续做好宣传工作,二是落实好三类人员的“敲门行动”,三是做好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0/10544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