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廉政党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嘉豪 编辑:杨汝舒 2021-12-10 11:36: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011221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嘉豪)12月10日上午,隆回县高平镇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全镇各个党支部的56名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在此次培训班上,除了安排党的理论知识培训外,还专门设置了廉政党课。

党课中,高平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斌围绕“清廉则无畏 秉公则无私”这一主题,从什么是党的纪律、为什么必须维护党的纪律、如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三个方面,结合高平镇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形象地为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增强学员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党课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提高觉悟,坚定信念,锤炼意志,增强免疫力,真正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大是大非不糊涂、党性原则不丧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嘉豪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0/10544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