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扎实开展“敲门行动”,筑牢人民安全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2021-12-10 11:36:23
 
—分享—

逐项详细讲解宣传资料内容。

给眼神不好的独居老人念宣传单上的内容。

发现隐患马上整改。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请大家在烤火取暖时,注意人走关火断电,掀开覆盖的衣被,打开卧室门睡觉……”12月9日,正值放学时段,一辆悬挂有“冬季安全取暖宣传车”牌子的红色消防车播放着防火宣传音频从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和碧山中学门口经过,吸引了大量学生和家长的目光。

近日,为加大安全宣传教育,筑牢人民安全防线,西洋江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固补干部、驻村工作队、各行业部门以及党员、组长共计500余人,在全镇18个村(居)全面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火灾、森林防灭火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防范入万户“敲门行动”,同时结合人居环境、反电诈、禁毒宣传等工作进行宣传,对群众住宅和其他生产经营性场所的安全隐患全覆盖、全方位、面对面的彻底摸排、整改、教育、检查。

据悉,此次冬季安全防范“敲门行动”已发放宣传单共计10000余份,出动流动宣传车10余次,“村村响”早中晚三次不间断播放相关音频150余次,为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紧急避险能力、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0/10544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