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焦妍 编辑:陈红 2021-12-10 10:33: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010265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焦妍)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10日,隆回县滩头镇组织消防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超市、学校、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各场所内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明显;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灭火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完善;是否定期组织消防应急演练等情况。检查中发现,个别场所还存在灭火器乱摆放、安全出口不明显、消火栓被遮挡等问题。检查组当场向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员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并督促其限期整改,同时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焦妍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